江不知

【废话闲扯】喻文州的笑

荣耀·糖:

忘记说了。。这系列都是在不同的地方跟小伙伴们的讨论,拿到这边存档,以后看看也挺有趣的。求讨论原作人物及剧情啊!


喻队的微笑给人什么感觉?
反正在我印象中,喻队被原作盖章的是”温和”而不是”阴险腹黑”。
而且这个待人温和的队长在联盟中人缘很好,得到大家的尊重和喜欢,我觉得他不该是那种一笑就让人背后发冷或者心里不舒服的类型。
喻文州也有开玩笑使点小坏的促狭,也有不动声色中露出锋芒的犀利,也有战术大师们共有的”心脏”属性,但我认为他真的是个坦荡豁达的人。
这么多人里面,唯独喻文州被说得好象大魔王一样微笑的背后藏着危险,大概是因为他太温和内敛了吧。
传说中的”兴欣无下限三人组”,在游戏里阴人使坏的本事都不小,但是方锐活泼跳弹,老魏咋咋呼呼,叶修坦率直接,大家都不会觉得这人可怕,结果到了喻队这里,他温温和和地搞战术耍花招玩心脏,就让人觉得他这人心计太深笑里藏刀很可怕?
看看蓝雨众人包括黄少天对喻队的态度,尊重信任,但绝不是怕。
有些细节我注意过,王杰希进训练室,屋里会静场,王杰希让刘小别关手机,也只是淡淡一句,屋里一帮人都紧张。。。而蓝雨围着电脑看老魏时,喻文州看着实在说不过去了才开口说”得了吧,差不多就行了,还有比赛呢。”(不是书里的原话,大意如此)黄少天卢瀚文招待会上胡扯,他也放任不管。
论资历,他只不过比王杰希晚一年,他要是那种笑一笑就让人觉得他要阴你的类型,这蓝雨队员心也太宽了点儿。
他不是那种心里在意却表面微笑的人,不高兴的话,他会用合适方式表现出来的。

所以我觉得喻队的(^_^)多数含义就是(^_^),而不是”呵呵呵呵小心我阴死你(^_^)”



评论

热度(2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