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不知

5.29生贺启动中

三千_头像即所想:

啊,你们好。


这是一个,找事做的,主催。


也不知道应该想说些什么【揪头发


就是有一个小企划,关于叶神的。


今天2月12号,距离叶修生日大概还有不知道多少天


会出一个本子,就是叶修单人中心无cp粮食向的生贺本。


如果成本压得住的话我会以无料形式放出。


但是如果那个时候我刚好很穷压不住,可能就会以成本价放出_(:з」∠)_


计划是从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,还有两个特别的时间段,这个暂时保密。


相对应的是十个文手和画手。


想写叶修的十年。


这本本子会以图稿为主,文稿为次,所以画手可能还会尽量找多点,但是文手不会再多,就只是十个而已。


但是因为这是无盈利的本子,所以所有文画手都是无偿的惹_(:з」∠)_


而且画手还是彩图_(:з」∠)_


目前画手有:阿时(辟-那个邪耶),阿闲(Kyle闲杂人等|睡不够 救不了 ),阿糊(Shiver),阿彼(Kare_马上复活),阿懒( 懒风占道),阿愆(— 冬眠中 —)阿零(無心自閑 )


 


当然,不要掐攻受……


作为两个都吃的我,我真的超级超级怕因为攻受问题掐起来的叶神粉们。


 


所以在这里强调的是,这个本子是粮食本,不需要也不希望有CP倾向。


我叶也不成


哪怕这本本子因为这个问题糊墙,甚至亏了大本,那也由我一力承担。


这是我为他献上的生日礼物,是我爱着的他的,同时也是我的。


另外就是,征集祝福,评论两百字以内,私信五百字以内。


说出对叶修的祝福。


记得带上圈名。


希望你们圈名不会撞【。


尽管轰炸私信不要怕,但我很有可能不会回复,或者晚点回复,给的祝福都会收的放心。


这些祝福我会印在一个小本里,以无料形式放出。


小伙伴们帮我点个推荐

评论

热度(224)